金坛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7月20日下午,金坛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冲刺誓师大会,鼓舞干劲,再接再厉,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总攻。常州中院裴阳副院长、常州中院执行局刘冰副局长、区政法委副书记何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金坛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金坛法院刑庭庭长、立案庭庭长等五位干警分别结合部门、岗位职能就合力攻坚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了表态发言。宋文良院长、何云华副书记、裴阳副院长先后就百日冲刺活动和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百日执行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冲刺,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