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成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构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上午,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金坛分中心挂牌成立,填补了该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方面的空白。

近年来,该区引进了一大批旗舰型大项目和科技型中小项目,2017年全区成功签约引进项目128个,协议总投资超700亿元。知识产权作为现代产权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核心竞争力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日益凸显、备受重视,该区每年专利申请量超2000件,专利授权量超800件,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十余件。创新主体的高需求加速了侵权纠纷的高速增长。2017年,该区知识产权侵权和被侵权案件就超50件。产业项目的不断引进和侵权纠纷的日益增多,让知识产权维权工作越来越重要。

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金坛分中心成立后,能快速准确地为区域内创新主体提供援助服务,有效提升我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的能力与水平,塑造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良好环境。同时也将更好地服务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