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检察院开展一季度业务工作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与分管院领导分别到侦监、公诉、民行等6个业务部门调研督查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政治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计划,结合省院重点项目和市院重点工作,分别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特色工作推进情况、当前存在的不足、亟待解决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部门分管领导结合一季度工作实际,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小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听取汇报后,王强检察长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逐一点评,认为各部门能结合全年工作目标和上级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一季度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全力打造精品项目,引领带动各项检察工作提档升级,创先争优。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