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以及涉套路贷与虚假诉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金坛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涉套路贷与虚假诉讼工作推进会,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防范和惩治民间借贷涉套路贷与虚假诉讼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涉套路贷与虚假诉讼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与部署。最后宋文良院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涉套路贷与虚假诉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营造氛围,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作一项政治工作、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将工作精神通知到每一位审执人员,联合各部门力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二要擦亮眼睛,坚决执行。对于大额借贷案件一定要查清借贷事实,从案件的蛛丝马迹中寻找线索,同时学习上级法院有关文件,认真执行;三要加强联络,做好沟通。两项工作领导小组要定期进行联席会议,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交流。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