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开展火灾防控四项攻坚整治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金坛区召开会议部署春夏火灾防控暨四项整治攻坚行动。

会议通报了该区1~4月份火灾形势,解读了《2018年春夏火灾防控方案》和四项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具体任务和措施要求。为切实减少致灾因素,营造高效发展的公共安全环境,金坛将全面投入火灾防控四项整治攻坚行动,从严落实危化品运输车辆、群租房、电动车、瓶装液化气安全管理,集中整治、联合监管、强化技防,该取缔取缔,该关停关停,确保消除一批隐患,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全区安全生产生活环境。

金坛将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进一步严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督促行业部门和社会单位依法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好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