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部、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3月6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传达区委书记狄志强、区长沈东对公安工作的批示,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表彰2017年度公安先进集体和个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航代表分局党委作题为《聚焦提质增效、聚力转型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金坛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公安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全警要深刻理解把握市局“十大攻坚提升行动”的核心要求和内在联系,重点实施好“五项工程”。一是推进联动共治、社会动员,实施主动治理工程,努力实现风险防控向主动防范和前端化解转变。二是推进基础工作、要素管控,实施强基固本工程,着力打牢公安工作长远发展根基。三是推进专业打击、机关实战,实施机制优化工程,着力推动警务运行机制的改革创新。四是推进情报主导、科技强警,实施效率变革工程,提高警务科技信息化水平,提升精确打击、精准管控、精细服务能力。五是推进服务效能、能力作风,实施优质规范工程,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伟大工程建设的时代要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充分肯定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区公安机关以高质量平安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强化“五个意识”,实现忠诚履职新作为、平安建设新进步、社会治理新突破、执法能力新提升、队伍建设新成效。市局副局长刘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区政协副主席吴欲晓出席会议,政委贺国洪主持会议,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全区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辅警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