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钟楼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7家危险化学品及危化品包装物持证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该局执法人员对照企业提交的自查报告,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从进货检验、必备设备、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等4个方面进行了实地核查,对危化品包装物及容器产品企业从生产设施、设备工装、检测设备人力资源、技术标准和文件、采购控制、生产过程控制、检验控制等8个方面进行了实地核查;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检测设备未检验、关键点控制记录不全、采购控制记录不全、生产过程控制记录不全等问题。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开列清单,要求企业认真对照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要求,加强整改落实。受检企业表示,将严格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