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我区北自所常州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上午,副市长梁一波来我区调研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常州基地建设。区长董彩凤参加调研。

梁一波参观了北自所交流展厅和生产车间等处,详细了解了基地生产线建设规模、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应用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一波听取了北自所“9·28”成果展示、项目引进、人才培育等情况汇报。梁一波对北自所在智能制造领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快推进北自所常州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培育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增强创新和自主产品开发能力,助推北自所成为钟楼乃至常州发展的新亮点、智能制造的新高地。

市经信委、政府办、新闸街道、区经信局及北自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