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四套班子领导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四套班子领导干部(扩大)会议,区委书记赵正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正斌指出,通过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钟楼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以来,中央和省、市各级领导多批次来钟楼参观调研,对钟楼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钟楼的美好蓝图正在逐步转化为现实模样,钟楼干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上下同心的精神状态,正成为钟楼新一轮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

赵正斌强调,全区上下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在精神状态、敢于担当、能力提升、强化基层、以上率下、执行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永不满足、永不停步、永远追求的精神状态,切实解决制约钟楼发展的问题和短板。

赵正斌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解放思想中提升水平、率先垂范。一要带头解放思想。围绕“钟楼三问”,以全国百强县昆山为学习标杆,以“五对标五看”为方向,做到对标理念视野看站位、对标发展方式看质量、对标进取精神看作风、对标城乡一体看融合、对标绿色生态看协调。二要带头攻坚克难。“四大硬仗”要持续推进、重点工作要坚定突破。加快建成运营国家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体验验证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两大国家级平台,抢占全市平台建设制高点。持续推进大运河文化带、美丽乡村、龙城第一商圈、军民融合产业园、钟楼(邹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等重点建设工作,以决战决胜的态度打好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三要带头狠抓落实。敢于直面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工作有韧劲有狠劲,坚持求真务实、问题导向,面对整改抓落实、对照目标抓落实。四要带头提高领导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谋划、聚焦主责主业、善于沟通协调,做到系统性思维、统筹性考虑、整体性推进、精准性传导,在把握大局、狠抓重点、组织指挥、综合协调上取得新进展。五要带头维护团结。为人要谦和,工作要有“狼”性,珍惜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加大重点工作成果的宣传力度。要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主任;开发区、镇、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