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闸街道开展民族宗教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推进街道依法治理民族宗教事务的水平。新闸街道民宗办联合司法所于5月23日开展了民族宗教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置民族政策咨询台等形式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活动中采用走访少数民族商铺,邀请义工律师驻点讲解民族宗教问题典型案例,对辖区居民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宗教知识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帮助少数民族同胞正确理解和掌握新时期民族宗教理论和政策,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余次,悬挂横幅6条。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和知晓率,增强了少数民族同胞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街道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