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未检工作品牌——区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入驻团区委新枝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上午,新枝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启用仪式暨钟楼区首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展洽会隆重举行。钟楼区检察院未检工作品牌——钟楼区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成功入驻该综合服务中心。

活动对新枝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为全区青少年提供的权益维护、公益项目、素质提升、创业就业等综合服务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微电影的形式,全面展示了钟楼区检察院对涉罪未成年人“宽而不纵、严而有教、轻而不漏、重在预防”的工作理念以及“特别关注、特别办理、特别保护”的工作举措,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和肯定。

入驻该中心后,钟楼区检察院将充分依托中心所集聚的优质社会组织、专业服务机构等公共资源,通过在未成年人案件办理中购买社会服务以及参与公益创投等方式,逐步组建“检察官+公益律师(心理咨询师)+专职社工+青年志愿者”的四维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