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检察院金融犯罪案件办案组走进电台直播间以案释法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下午,钟楼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俊、金融犯罪案件办案组员额检察官朱晔走进FM105.2常州经济广播《1052生活有说法》栏目直播间,通过以案释法揭秘非法集资骗局。

节目中,陈俊和朱晔结合近年来该院办理的多起非法集资案件,揭露了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和惯用伎俩,特别针对消费返利、假借P2P名义等新型非法集资方式进行了重点讲解,并根据办案实践总结出“四看一咨询”,教听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陷阱,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引发了听众的热烈讨论。

今年,钟楼检察院将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潮流,有效整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资源,进一步拓展电台、网络等宣传阵地,选取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定期向群众以案释法,切实将“谁司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落到实处。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