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安监局召开全区安监办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下午,钟楼区安监局召开全区安监办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安监局副局长裴永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志诚出席会议。邹区镇、各街道安监办主任、区安监局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安监办主任分别汇报了各地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专业委员会建立、有限空间专项治理、重要节点安全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区安监局各分管局长分别结合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危化品监管、职业危害因素申报、较大危险因素辨识以及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等重点方面工作,进行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谢志诚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紧绷一根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弦;二是落实五项制度,即党工委、安委会、专委会、值班应急制度以及领导督促制度;三是深化十大工作,即检查执法、创新亮点、规范化建设、专项整治、标准化推进、安责险推进、培训宣教、诚信系统申报、本底数据调查摸底以及重大节、假日保障工作;四是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