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思想引领 强化廉政意识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四种形态”,10月10日下午,龙潭村“两委”开展了“突出思想引领,强化廉政意识”学习活动,村党委副书记施建国主持,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施建国要求抓学习引导,唤醒干部意识。村“两委”干部要坚持每月一次学习活动制,组织学习规定文件和相关材料,教育引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在严守党性和村委工作上来。抓廉政教育,挺起纪律规矩。村“两委”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掌握党规基本要求,筑牢法纪意识,自觉增强尊崇党纪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思想作风,提升班子效能。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发扬整风精神,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不断深化“两委”班子思想作风建设。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自觉倡导思想道德高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意识、远离法律红线意识,也为建设清廉和谐的村党委奠定了坚实作风纪律保证。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