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司法局和政法委联合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钟楼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和钟楼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金坛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司法局党组书记谢国贤带头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增强了党员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身份认同感。随后,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琳宣读入党志愿书让每位党员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牢记使命,铭记宗旨,感怀党恩

最后,大家参观新四军纪念馆重温革命年代的激荡历史。通过感受陈毅、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不易,从而激励自己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

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党员们仔细聆听,感悟颇深,表示一定会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永远跟党走。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