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委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计划,钟楼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红色教育基地——金坛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新四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抵达红色基地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牢记使命,铭记宗旨,感怀党恩。随后参观了纪念馆中的“将帅馆”、“廉政史实馆”等史料展示厅,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在陈毅元帅、粟裕大将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也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四军廉洁建军、治军和廉洁文化内涵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新四军敌后抗战克难奋进的战斗精神同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践结合起来,同党员们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努力提升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