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街道召开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日下午,北港街道召开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阶段推进会,总结近阶段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市基层党建业务培训暨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四季度重点任务作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范赟主持会议。

会上,范赟首先针对近阶段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展现的工作亮点,结合实际案例,总结说明并提出对策和建议;随后根据近期上级培训会议精神,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重就加强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党组织联建共建、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传达最新要求;最后就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包括年度总结、组织生活会等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党组织根据年度目标考核细则认真回头自查,及时补齐短板,切实保证各项目标任务落地、到位。范赟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带着责任去做,切实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发挥好党委党组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带着思考去做,摸清底数找准问题,把好新方向、新要求,持续攻难题、强弱项、补短板;要带着韧劲去做,坚持经常抓、抓经常,反复抓、抓反复,久久为功,常抓不懈。

会上还对新成立“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就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具体流程及要求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街道机关、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