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法宣进工地 让民工做法治“明白人”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增强其法律意识,维护社会稳定,9月13日上午,新北区薛家镇司法所联合薛家政法综治中心党支部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在建的江苏省联影医疗有限公司项目工地开展农民工法治教育活动。

活动以“加强法治宣传 服务经济建设 坚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工作人员现场向工地民工发放了《劳动法》、《民事诉讼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普法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拖欠农民工工资、劳务纠纷处理方法及安全防范常识。活动现场发放法治宣传册、宣传品700余份,解答民工法律问题5件。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民工的法治意识,充分调动了他们参与平安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性,受到农民工朋友的一致好评。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