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宣传农业法规 规范农资经营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农资、农产品市场监管,规范农资市场经营行为和提高农产品质量,增强农资经营户知法、懂法、守法经营和行业自律意识,9月10日,新北区奔牛镇对该镇120余户农资经营户和各种养殖大户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培训班上,奔牛镇农产品质量监管处和农业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农资经营户及种养殖大户详细讲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肥料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并通过典型的案例进行深入分析,提醒广大农资经营户及各种养殖大户要深刻认识农资行业的特殊性和规范经营的重要性以及违法经营的危害性,牢固树立农资产品“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遵守新型农民职业道德,做到诚信经营,杜绝“违法不懂法,知法不守法”现象,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