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检察院徐逸峰检察长撰文在正义网“检察长论坛”专栏刊发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以来,常州高新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争创“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打造基层检察工作“示范点”为目标,全院干警团结奋进、奉献求实,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日,为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凝聚争创动能,该院徐逸峰检察长撰写了交流文章《争当全国基层检察工作排头兵》,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正义网“检察长论坛”专栏头条刊发。文章从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发展理念、服务工作大局、凝聚改革共识、强化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争创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要求全体干警以“争当全国基层检察工作排头兵”为目标,紧紧围绕上级党委和上级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聚力护航辖区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