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掀起学习两会精神和张军检察长讲话热潮
发布日期:2018-04-0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新北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专题学习讨论。院领导和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前,院党组和全体部门负责人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形成学习心得。会上,从院领导至部门负责人依次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满激情、催人奋进;张军检察长的讲话体现了新一届党组对新时期检察工作全局的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是各级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检察工作的任务表和路线图。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通过学习,入脑入心、融入日常履职,保障发展、奉献为民,在新时代检察考卷上提交更加让人民满意的答案。二要勇于认清不足,全面克服短板。2018年,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强化短板意识和危机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敢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重视和整改案件中存在的司法瑕疵,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三是凝聚新检力量,奋斗开创新篇。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司法责任制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全体新检人要靠奋斗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北检察工作新局面,在崭新的时代座标和历史拐点不负党和人民期望,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