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委政法委到我区考察学习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上午,溧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一华带领溧阳市司法局、教育局等一行6人到新北区考察学习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刘书大,区委政法委法治处处长冯强林、基层工作处处长苏震参加了交流座谈。

冯强林同志代表新北区法治办作了全区法治建设满意度情况分析报告,指出新北区自2015年以来,全区法治建设满意度持续保持在92%以上,并呈大幅上升态势,其中2017年高达99%;苏震同志代表新北区司法局介绍了全区在普法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

溧阳市委政法委对新北区的法治建设措施及成效予以赞许,并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争取把法治建设工作搞上新台阶。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