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香槟湖开展“我是新时代好少年”绿色公益特别行动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使学生养成学法、懂法、举止文明、诚实守信、环保节约的良好品德,帮助学生扣好“平安法治”的纽扣,9月11日,“我是新时代好少年”之“集废纸、攒平安、播法治”环保公益活动在香槟湖小学举行。

学生部向全体师生作了绿色倡议,全校1400余名学生和家长一起利用周末时间,收集废旧报纸、纸板箱等。周二一早,每位同学携带了六斤左右的废纸,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红领巾志愿娃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将废纸摆放到指定区域。一年级的小朋友还在家长的协助下,将废纸送到了他们的新家,让它们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旅程。而后,各班班主任和配班老师为全体同学进行了废纸环保袋换取家校联系本活动,同学们拿到家校本的那一刻特别激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