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召开重点项目督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钟楼区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推进全区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8月11日下午,钟楼区召开重点项目督查推进会。区领导董彩凤、吴晓晶、芮春祥、苗润、候耀森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钟楼区区长董彩凤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深入挖掘、深入对接。充分利用现有优势资源,加强对载体和项目信息的挖掘研究,积极走访企业,有的放矢,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成效。

二要抢抓机遇、抢抓政策。抢抓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四新经济发展等一系列机遇,瞄准北上广深等重点方向,借助资本等重要抓手,推动重大项目精准突破。

三要提高质效、提高效率。加强项目甄别评判、前期工作、跟踪管理和竣工投产等全流程管理,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同步推动企业股改上市。

四要精心组织筹备“9·28”活动。细致认真筹备“9·28”活动,提高项目签约、开竣工等有分量的活动比重,展示钟楼项目建设新形象。

钟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主持会议并提出了继续坚定不移抓项目、继续精心组织抓活动、继续一着不让抓机遇等工作要求。

区分管领导作工作点评;开发区、各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重点项目建设、项目招引储备、股改上市、“9·28”活动筹备等相关情况作汇报交流。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