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公益诉讼宣传走进“十镇百村”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对公益诉讼的认知,有效拓展线索来源,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十镇百村”公益诉讼系列宣传活动。继检察长亲自走访十乡镇宣传公益诉讼后,溧阳检察院进一步开展了走进“十镇百村”公益诉讼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溧阳检察院检察干警将公益诉讼宣传展板以及拷贝有公益诉讼宣传片的U盘送达至溧阳市别桥、社渚、天目湖、戴埠等十个镇。将百余块展板及宣传U盘分发到各村委,在这十个乡镇、数百个乡村的通力配合下,通过播放公益诉讼宣传片、布置展板等形式,让群众更多了解公益诉讼,全面提升公益诉讼宣传效果。

此次公益诉讼宣传活动走进“十镇百村”活动,不仅建立起检察院-乡镇-村委三位一体的宣传机制,形成公益诉讼宣传联盟,更扎扎实实推进公益诉讼宣传活动,让公益诉讼走进十镇百村、千家万户。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