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企同行”法律风险防范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8-30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下午,由市小微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中心、市法学会企业法研究会、市图文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图文行业经营风险防范”讲座活动在常州市传媒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按照市小微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中心与市图文行业协会签订的公益服务合作协议开展。常州图文协会的80多家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了讲座。 市小微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马鹏飞、耿坚及中心公益律师团队王晨律师、杨雅律师分别主讲了《公司章程中法律风险案例》、《发票违法产生的风险与后果》、《合同主要风险及防范》和《劳动用工关系中法律风险及防范》。最后,企业家对自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自由提问,由二位专家及中心公益律师、做详细的解答。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