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治宣传日。当天上午,全区30余家普法成员单位在青年广场集中开展“12·4”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等视察了活动现场。
  为促进国家工作人员增强法律意识、维护宪法法律尊严、督促自我严格依法办事,主办方组织开展了向宪法宣誓活动。区领导与百余名公职人员和学生庄严向宪法宣誓,表示要忠于宪法,忠于人民,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用宪法维护人民的合法权益。
  除区司法局、各司法所以及律师事务所外,还有30余家机关单位参与到了现场活动中,为群众提供更为精准的法律资讯和更为到位的疑问解答。
  当天,金坛广电全媒体金坛网对活动进行了实时直播,受到了广大网民热捧,更多的人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热度与法治精神的深刻,为树立宪法权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法治金坛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