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平安金城”、“法治金城”升级版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5日,金城镇政法综治法治会议在一号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金城镇政法委书记储斌主持,综治中心主任虞菊英、副主任吴建华、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各村治保民调主任和综治台账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主动应对发展新形势,树立服务大局的理念;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底数清晰、责任明确,对各类风险可防可控;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加快以示范型为标准的村级综治中心建设,加强法治宣传阵地建设,提升综治信息平台实战应用与操作能力,不断完善综治台账内容,推广“平安江苏”手机客户端,利用互联网+共建共享;善用科学的方法破解难题,理解做群众工作关键在于共情;创新综治工作方式,实施以村民代表包户制度为基础的重点人员管控新措施,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使多部门联动共治。

  此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政法综治工作重点,一手抓从严从实细致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一手抓深入解决源头性、基础性问题,为进一步打造“平安金城”、“法治金城”升级版提供硬件与软件的支持。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