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区双拥工作会议上的主持词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全区双拥工作会议上的主持词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这次会议是区委、区政府研究确定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确保我区顺利通过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努力实现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创建目标。

出席今天会议的区领导有:区委副书记、区长沈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朱建清,副区长朱霞。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各镇(街道)的双拥工作分管领导和民政办主任,驻坛部队军政主官,以及受到常州市表彰的部分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

今天的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一是宣读关于常州双拥表彰情况的通报;

二是副区长朱霞作双拥大会工作报告;

三是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朱建清讲话;

四是区委副书记、区长沈东作工作指示。

现在。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由我宣读关于常州双拥表彰情况的通报;

 

我提议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副区长朱霞作双拥大会工作报告;

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请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朱建清讲话;

 

会议进行第四项议程,请区委副书记、区长沈东作工作指示。

 

刚才,沈区长就做好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今天会议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抓好落实。下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沈区长指示要求,我再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目标要十分明确。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开展省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事关金坛城市品牌打造和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的巩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项非常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一定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沈区长的工作指示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对照创建标准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实现保持省双拥模范城市“五连冠”的目标。

二是举措要更加扎实。双拥模范城含金量高,指标硬、标准高、要求严,靠的是扎扎实实的工作,靠的是一丝不苟的落实。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一丝不苟的精神,沉下心来、扑下身去,一项一项地抓工作提升。要认真对照创建工作标准,结合我区的工作实际,对创建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相关问题的整改和完善,要严格按照双拥工作责任制的要求,明确到具体的责任部门、具体的经办人员、具体的整改时限,确保以过硬的成绩通过创建验收。对金坛在双拥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要认真总结提炼,进一步深化金坛军民共建活动的内涵,提升金坛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工作的绩效。

三是宣传要围绕主线。今年是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拥宣传工作要紧扣纪念建军90周年这条主线。要大力宣传先进单位和模范个人的事迹经验,教育和引导广大军民牢固树立爱国拥军人人有责的观念,营造浓厚的双拥共建良好氛围;要对照新时期发展需要,推出一批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阶层拥军典型,推出拥军拥政爱民新典型,发展壮大双拥工作的群众基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