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莉法官荣获“金坛杰出青年英才”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54,在金坛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中,金坛法院杨丽莉法官荣获金坛杰出青年英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为她颁奖。

杨丽莉法官在发言中表示,在自己十几年的法官生涯中,梦想在一步步的前行,对法官的理解也在一点点深入。在日常的工作中,杨丽莉法官始终坚持查清事实,辨法析理,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十多年的努力让杨丽莉法官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组织的肯定。2010年被省高院评为全省优秀法官;2012年被常州市政府评为人民满意公务员;2014年获得常州市十佳法官称号;2015年荣立个人一等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