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我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区在职高校园举行“小手拉大手、我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委610办和区教育局、公安分局、共青团金坛区委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学生和全社会反邪教意识,增强对邪教组织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舆论氛围,严防邪教对校园和社会的渗透,确保校园和社会和谐稳定。
  在职工校园教学楼、食堂、操场随处可见“中国反邪教”微信二维码,电子屏滚动显示反邪教标语,橱窗展出大幅系列反邪教宣传画报,广场上悬挂活动主题横幅。活动现场,学生观看了反邪教主题宣传展板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并向学生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反邪教宣传册,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通过学生把反邪教教育带入家庭。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8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28块,网上签名3000余人次,在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