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政法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228日上午,我区召开政法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委政法工作要求,总结回顾2016年度全区政法信访维稳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区委书记赵正斌,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区委政法委书记韩军,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朱亚林,区法院院长周增伟,区检察院检察长高旭明等出席会议。

赵正斌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区政法信访维稳工作成绩,就做好今年的政法信访维稳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落实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稳定是硬任务、维稳是第一责任的意识;二是围绕中心,营造钟楼发展的优良环境。立足中央、省、市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根本目标,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平安法治建设上拿出新举措,创造新业绩;三是体现担当,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围绕坚定政治立场、加强队伍建设、锤炼纪律作风不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韩军作政法暨信访维稳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2017年政法信访维稳工作围绕“两聚一高”宏伟蓝图和常州打造“一城一中心一区”目标,重点围绕信访积案攻坚化解行动、社会管理创新行动、政法惠民行动、队伍素质提升行动开展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作出贡献。

会上开发区、新闸街道、西林街道、荷花池街道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下发了2017年度平安、法治建设暨维护稳定工作责任书。

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钟楼公安分局、区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镇、开发区、各街道分管领导,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负责人;区各部委办局分管领导;钟楼交巡警大队、消防大队、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范军党文)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