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迎春 法润龙城”法治宣传
发布日期:2017-01-2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法治精神,营造节日气氛,1月22日,由常州市法宣办、市司法局主办,市园林局、市妇联、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钟楼区司法局、江苏华夏工美产业博览园有限公司协办的“翰墨迎春 法润龙城”法治宣传活动在人民公园举行。

  活动以邀请书法家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普法志愿者送“福”送法等形式展开,袁伟东、凌建大、周丰、陈小吉、殷南柱、施网大、缪宏亮等7名书法家在现场为市民挥毫泼墨。由于临近年节,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市民们在锻炼和路过时,不仅可以收获春联带来的满满年味,还可以获得一对一的法律咨询,通过法律知识有奖问答赢取贴心的法治大礼包,过一个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春节。现场还有小小普法宣传员为市民写“福”送“福”。接地气的法治宣传形式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股暖流,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了法治的春意。

  截至当天中午,现场向市民赠送的春联福字达800多份,放置普法展板40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2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50人次。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