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连续两轮获评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
发布日期:2016-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委、省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13-2015年全省法治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2014-2015年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的决定》,我区继续保留“江苏省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打造法治建设导区的工作目标,坚持将法治建设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依法治区工作重点,紧抓法治工作措施落实,依法执政理念普遍增强,依法治区成效不断凸显,法治政府建设稳步推进,公正司法水平有效提升,法治文化建设氛围更加浓厚,法治建设基础工作不断夯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和保障经济发展、化解矛盾的作用日益显现,依法治区步伐进一步加快,走出了一条具有金坛特色的法治建设之路。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