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街道:安全防范教育从小抓起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国家安全日这天,五星街道综治办联合南京铁路公安处常州车站公安派出所及新新村委在五星实验小学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程建平、区综治办副主任陈琪彬及五星实验小学校长黄乃君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五星实验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的学生依次观看了禁毒展板,反邪教宣传画报,国安展板及铁路护路宣传挂图,铁路民警对照宣传挂图进行了讲解,现场还发放了《致铁路沿线群众和中小学生一封信》及禁毒宣传小手册共计600多份。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了解了禁毒,反邪防邪,国家安全及铁路护路等各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加强了防范意识及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