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闸街道综治办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列车的安全畅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杜绝影响行车安全事件和铁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4日下午3:00,街道综治办在广场举行了铁路安全宣传活动。街道综治办、护路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治保主任、铁路护路新闸警务室民警以及护路联防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铁路护路新闸警务室王警官向过往的群众及学生讲解了铁路安全防范常识,发放了铁路安全宣传材料和宣传品,群众驻足观看了铁路安全宣传图片,了解了一些不以为然的错误行为,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此次铁路护路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知路、爱路、护路意识,动员广大群众携起手来,共同维护区辖内铁路交通安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