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公安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是全国的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616,钟楼公安分局组织消防专管在辖区内与街道相关部门一起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发放资料、展示图版、接受咨询、解答疑问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分局消防大队设立了消防咨询台,针对夏季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家庭发生火灾如何自救等群众比较关心的问题开展宣传,详细地就如何预防电器火灾、蚊香火灾、厨房火灾等逐一向群众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告诫群众发生火灾后要积极采取应急措施,减少火灾损失,同时提醒大家在家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止火灾发生。宣传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家庭防火常识》等宣传资料。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2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80余人次。此次活动让群众在休闲之余接受了消防知识的熏陶,为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