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人民法院蒋少伟、赵鸿生两法官当选常州市第五届“十佳法官”
发布日期:2015-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区法院蒋少伟、赵鸿生两名法官被授予常州市“十佳法官”称号并记个人三等功。

蒋少伟同志现任天宁区法院立案庭副庭长,主要负责处理涉诉信访工作。涉诉信访化解是法院工作的难点,也是党和政府以及群众关注的焦点,多年来,蒋少伟同志始终勤恳踏实、耐心细致的处理信访案件,受到来访群众好评,其本人先后被区政府嘉奖3次,被市中院记三等功1次,省高院记二等功1次,并多次被省高院表彰为涉诉矛盾化解工作先进个人。在历届“十佳法官”评选中,从事信访工作的法官入选尚属首次。

赵鸿生同志现任民一庭副庭长,承担着大量疑难复杂案件的审理工作,近3年来,他累计审结案件900余件,办案数量位居全庭之首。在平时办案过程中,他始终坚持以化解矛盾为目标,以一名法官的满腔热忱服务经济建设,促进民生和谐。近年来,他多次受到区政府嘉奖,2012年被评为审判绩效先进个人,2014年被市中院记个人三等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