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法援中心开通绿色通道 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发布日期:2015-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年关将近,又到了用人单位拖欠员工工资案件的多发时期。天宁区法律援助中心及时制定工作预案,将为被欠薪职工维权作为近期的工作重点。

为方便职工维权,天宁法援中心在区劳动争议仲裁部门设立了法律援助工作站,与仲裁委员会联合开通了“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双方将各自工作中碰到的欠薪案件信息及时沟通。本着方便高效的原则,为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维权服务,受到了职工的一致认可。

201411月至今,天宁区法援中心共受理群体性欠薪案件7起,涉及职工人数81人,欠薪单位以餐饮、物业管理等单位居多。到目前为止,7起群体性欠薪案件中,有4起案件已经结案,共为职工追回工资等各类经济损失30余万元。3起案件正在执行过程中,职工不久也将拿到拖欠的工资。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