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新丰街派出所 着力打造“四微”平安宣传新渠道
发布日期:2015-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微博“140字打造亲民形象“新丰街派出所官方微博为阵地排内勤室专职人员担任微博管理员,专职微博发布和警民交流互动工作。微博内容涵盖警务要闻、预警提示、热点解答、办事指引等各个方面广泛开展在线互动沟通二是微信“24小时”身边有心人。以“和煦新丰官方微信为载体,以“文字+漫画的形式通过定期发布“微提醒”,将防范、出行、居家等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资讯进行推送,使群众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微视“8秒”视界倡导安全防范。“新丰POLICE110微视账号上传8秒自制视频并在第一时间分享朋友圈、腾讯微博等,通过民警现场直播、真人演说,发布安全防范提示等,为群众提供新鲜丰富的安全资讯。四是微淘“安防小铺”销售平安知识。“平安新丰防范有招小铺0元微提供防火防盗防诈骗为主题的20件安“商品”。2015年以来,已累计发布各类微博、微信300余条,防范微视3期,效果较好。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