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0-30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溧阳市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常州市人大党组成员、常州市法学会会长姜洪鲁出席会议并致辞;溧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云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其,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新农,市法院院长任志清,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晓松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溧阳市法学会筹备工作报告》、《溧阳市法学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溧阳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表决通过了《关于实施中国法学会章程的决议》、《关于大力发展新会员的决议》。溧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云芳当选会长。

  溧阳市法学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金坛、天宁、钟楼、新北等地政法委派代表观摩了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