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村派出所面向“四类群体”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
发布日期:2015-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辖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期,魏村派出所面向“四类群体”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一是面向“校园群体”。深入各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师生能够掌握基本的初期火灾扑救、器材使用和逃生自救等常识;二是面向“农村群体”。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印制宣传板报和宣传资料,利用社区民警走村入户宣传讲解,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三是面向“企业群体”。结合涉企类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仓库、车间火灾易发的原因和隐患排查方法,并开展灭火器实战操作演练;四是面向“流动群体”。在辖区公交车站、超市、菜场、建筑工地等流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消防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消防标语,广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灭火逃生技能,提高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