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分局多管齐下强力推进防诈骗防范宣传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诈骗意识,应对日益严峻的各类诈骗犯罪形势,公安分局派出所采取多种形式推进防范宣传。河海所:燕兴社区组织睦邻爱心社区志愿者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在社区广场、居家养老中心、街边商铺、旅馆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单,向中老年人和商铺、旅馆负责人讲解防骗技巧;孟河所:联系辖区广告公司,精心制作了5幅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横幅,分别悬挂在孟河中心广场、猛将工业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并到群众家中和工业园区企业中发放《看穿诈骗的火眼金睛》等宣传手册;小河所:分析研判一周内辖区各类诈骗发案情况,并汇总诈骗手段及特点,制定周预警计划,由社区民警在社区警务室开设每周一讲,向辖区群众宣传行骗伎俩和案件特征、途径及防范对策。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