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召开社区服刑人员 集中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514日下午,新北区司法局组织今年新入矫的50名社区服刑人员在河海街道司法所召开集中教育警示大会。会上,区司法局邀请常州监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二级心理咨询师苏波作《积极重塑自我再创美好未来》心理辅导,从心理与生理密切相关、正确认识分析自我等四个方面为社区服刑人员缓解心理负担、提升自我认识,鼓励其积极融入社会。常州监狱在区司法局挂职的宋森林处长作《自我改造走向新生》入矫教育,详细介绍了社区矫正相关规定,要求社区服刑人员接受矫正、服从管理、积极改造、重树人生。

      区司法局每半年均组织新入矫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警示教育,通过教育强化社会矫正工作人员的监管意识,提升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不断推进我区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