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5-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我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费高云强调,金坛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促进各项工作与反腐倡廉建设统筹谋划、同步推进,为常州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区委书记范寿柏代表金坛区委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今年以来,区委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加快发展的主旋律主基调,扎实推进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预计全年完成工业开票销售收入700亿元,同比增长10.4%;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6亿元,同比增长20%;完成工业实际投入140亿元,同比增长36.4%。主要经济指标在严峻的宏观形势下逆势而上,极大提振了全区上下加快发展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区委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全力推动主体责任各项要求落地生根,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推动专题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锤炼了全区干部的坚强作风;坚持依法治区,提升执政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法治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

   区长狄志强代表金坛区政府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今年以来,面对日趋严峻的经济形势,区政府领导班子围绕“常金一体、东扩南移、苦干三年、强基进位”的工作目标,紧扣主题主线,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全力推动金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同时,区政府领导班子突出勤廉高效,推动政府建设不断加强;突出依法行政,推动政府工作日益规范。

   范寿柏、狄志强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了书面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费高云指出,金坛区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尤其是在重大项目招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重点突破,成效明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值得肯定。

   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惩防体系构建,费高云指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明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以落实“两个责任”为统帅,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二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提升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效。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进一步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强化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三要突出勤廉导向,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念、筑牢防线、遵规守纪、严于律己、锤炼作风、毫不懈怠,当好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

   会议还对金坛区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常州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常委、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政协工委主任;区各部委办局、区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和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