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边村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司法部、民政部联合开展的第六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评选揭晓,我省共有26个村(社区)获得“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荣誉称号,我市西城街道方边村名列其中。

  近年来,方边村围绕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坚定不移地将壮大村级组织经济与民主法治建设实行同步协调发展,以法治宣传、综合治理等作为创建民主法治示范村的主攻点,通过为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为平台,大量矛盾纠纷就地化解,使一个穷村、乱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先进村、富裕村。

  据悉,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就方边村创建工作的相关做法进行总结,适时通过召开总结推广会、现场经验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基层行政村民主法治建设。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