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四抓”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发布日期:2015-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佳节将近,金坛区从四个方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切实筑牢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的防线。
  一是抓思想作风建设,通过结合中央、省委通过的违反“八项规定”的反面典型案例,结合政法队伍中的先进典型,让政法干警牢固树立真心实意为民解忧的思想,以公正执法、司法为民为主线,充分发挥政法部门的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二是抓“六难三案”整治工作,认真查找和解决“六难”问题,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立案难、诉讼难、执行难的问题,严格落实责任倒查追究制度,坚决杜绝“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的发生。
  三是抓队伍素质提升。积极开展办案能手和办案评查活动,严把案件质量关,通过师徒结对、邀请专家授课、集中培训等方式切实提高干警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四是抓责任制落实。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力争干警零违法、零违纪、零违规,确保队伍纯洁。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