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街街道召开“2015年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下午,南大街街道召开“2015年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志诚主持。怀德桥派出所和南大街派出所负责人,街道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与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行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确立了整治工作目标并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责任,辖区派出所及街道综治办、纪检、宣传、组织、社事、城管等职能部门均承担了相应的整治工作责任。会议还重点对整治工作具体措施进行了详实、细致的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既是一个阶段性重要任务,更是一次提升辖区治安状况的良好机遇。二在行动上要脚踏实地。采取上门到居民家中宣传,发动商家加强内部管理,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等方面营造活动氛围。三在效果上要实实在在。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群策群防,同时增强巡防震慑力,让市民的安全指数得到提升。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