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路兴为政法部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5-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6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路兴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并结合当前政法工作的实际,为区政法部门主要领导上了一堂《践行“三严三实”新要求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

冯路兴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全区政法部门工作实际,他指出,在政法工作落实“三严三实”主要体现在,一是坚持底线思维与法治思维;二是坚持求真务实与敢于担当;三是坚持公道正派与言行一致。

冯路兴要求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关键动作”,从严抓好组织实施。要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把“三严三实”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全区政法条线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标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文光参加了活动,区法院院长周增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朱文俊,区司法局局长王亚平、区信访局局长梁智勇、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听取了专题教育党课。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