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区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政法工作成绩,部署新一年政法工作任务,320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提供坚实的保障和优良的服务。

  区委书记徐伟南就做好今年全区政法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做好政法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宏观上关系到国家发展改革大局,中观上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微观上和群众福祉息息相关。去年一年我区政法工作成绩明显,为全区改革发展大局营造了良好的稳定环境。

  徐伟南指出,今年的政法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与经济发展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共同促进。要把政法工作纳入全局来谋划,把促进发展和维护稳定有机结合、把强化管理和优化服务有机结合、把依法治理和依法保护有机结合。要把政法工作摆进工作全局来统筹,更好的统筹建立机制、统筹调配力量、统筹建立队伍。要把政法工作贯穿工作全局来推进,要做到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全程服务。

  徐伟南强调,政法队伍是向群众展现党和政府形象的一扇重要窗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做到政治可靠、素质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路兴总结了2014年政法工作情况并就2015年的工作任务做了相应部署。会议由副区长李文光主持。区信访局、钟楼公安分局、新闸街道、五星街道等四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开发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负责人。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消防大队、各派出所及区相关部委办局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